close

你們都不會懂

其實我任性、但是不會說

其實我需要人陪、但從不開口

 

你們不曾懂過

一點點細微的存在

一絲絲小小的改變

訴說了什麼?

我其實是被動的

我喜歡被人點

喜歡你三不五時找我

雖然有時候很忙

跳出來會覺得煩

不過這是種充實

是種開心

 

你們不曾懂過

我懂人

但人不懂我

其實沒錯,我特別難懂

所以我才能懂其他人

但是

看著手機安靜一星期

MSN一安靜也是一晚上

周末室友不在就幾乎不說話

我早就漸漸的沉默

把自己封住

卻又希望有人來敲門

真是矛盾..

 

誰懂什麼呢

懂得什麼的又有誰呢

也許只是我胡思亂想

 

"對於我這類型的人,主動洩漏自己的真我時,其實就是一種呼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