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GM有什麼好?

同學問我,

 

其實做GM一點都不好

忙得要死還不會有人體諒你

做的要死要活也不會有人看見

但是

我還是想要做

"理想如果不去實踐,那永遠只是朋友間的空談"

是夢

我在追夢

 

雖然當GM後我一直想要回去當玩家玩

但我知道,某方面,我成長了

也可以說,玩家該有的一些態度,我失去了

近期的忙碌一直很對不起玩家

對不起開機大哥

也沒有時間跟甜甜香香好好聊聊天

成功的人是孤獨的

他們大多獨自一人去追逐理想

因為只有自己清楚,理想是什麼

我雖然沒成功

不過也漸漸懂得這樣的感覺

 

自己督促自己

看清自己

要求自己

這是我所缺的

找回來吧

 

要好好的做個GM

讓遊戲繼續

讓理想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