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呆到很誇張耶

不是我想說XD

不過你都知道道這步了

我想也沒有什麼好藏的...

 

LIHBHTS

這句話

就是要對你說的

我喜歡你,但是我不說,

因為喜歡的定義實在太多種了(不知道你能不能了解)

但是跟你說話,我是快樂的

傳傳簡訊、玩玩BATTLE、FB互戳...

我都很快樂

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對你造成負擔

用電腦的時間有很多比例被我佔去

上課要看我簡訊

有時候甚至覺得

是不是不好意思回絕我

 

其實很早就知道照片是你

只是想多跟你說話

雖然第一眼看到有點傻眼= =..

不過你們三個裡面

我只記得你的名子

很神奇的都沒忘

哈哈

(噓~要被其他人扁了..就都聽過都忘光光這樣~~XD)

再次覺得

我很壞

還真的挺壞的XD

不過你的感想為何

我很想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