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這樣

我並不需要有人一直在身邊

你只是一份緩緩的問候

卻殊不知心已經被你的溫暖充斥

每聽到你的叫我的名子

我臉上都是一抹笑容

"我可以看做是撒嬌嘛"

我每次都想問

但基於禮貌與尊重

還是不要這樣想的好。

//////////////////////////////////////

好不容易跟你通到電話

卻多了幾分生疏

有種...

"你是誰"的感覺

我想我知道

在沒有我之前

你們兩事多麼美好

是不是我不該

出現

讓時光倒流會比較好呢?

你不想面對?

我想

你不想看清

我想

我也會害怕

也會想放棄

我寧可說清楚...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

這樣的模糊

對我是種傷害...

拉扯、撕裂自己

你們都知道的...

我不想放開任何一邊...

是否

指是我在胡鬧?

胡,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