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份邀請,

來自一個有派系脈絡、有實力的人。

將近兩倍的薪資與相同的工作時數,當然,負責範圍與技能所需比現在還廣泛許多。

那份未知、挑戰打動了一直認為現職太安逸的我。

但不免夾雜徬徨恐懼於其中,畢竟我安逸太久了。

 

另外一面,是對於上司的愧疚,

現職給予的活力、願景是存在的,

正因為有上司的支持,讓我諸多的想法都可以付諸實行,

面對如此善待我的人,我卻以接近突襲的速度給予攻其不備的驚嚇。

 

諸多的情緒左右著思緒,無法好好的思考面臨的選擇,

搖擺了一星期,其實心中早有答案,

只是還不願意去割捨那些即將失去的,

只是還不夠勇敢擁抱那些即將擁有的,

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去記憶這裡的溫暖,

留下最後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