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你通過鋼琴檢定了!!

這大概是研究所中最讓我意外的事情...

我指的並不是你會通過檢定,而是教你鋼琴這件事情。

 

你應該看得出來,我一點都不在乎上課的鐘點費與時間的多寡,

因為我此刻前來的目的不是賺錢而是教學。

我想把我對音樂的感覺延伸到你身上,

想教你那些念書的秘訣及態度,

結果教著教著,就變成現在的樣子了(燦笑)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接家教,

因為學生的素質百百種,學習的意願更是不用說...

然而第一次去你家的時候,我其實很緊張,

完全的人生地不熟...

然而緊張並不是因為教學,而是因為要跟妳單獨吃飯,

你知道這對工學院的人來說,是一項很艱鉅的任務,

雖然我相處過的女生算多,不過第一次見面就要面對面吃飯,我超級不習慣...

 

還好妳是很不錯的學生,

到現在我很習慣你把你不吃的東西直接丟給我...

習慣你三不五時就會闔上課本撲床的舉動,

(活脫像是個不知哪蹦出來的妹妹...不過我妹比較欠打~)

我發現你叫不回來時也就認了,只要事情乖乖做好我都無所謂,

除了在冰淇淋裡面加大波露巧克力之外,我都無所謂...

(你大概不知道我不喜歡吃這牌的巧克力..XD)

 

今天得知你考過鋼琴檢定,

我心中大概比你還高興吧,比自己考試還高興XD

教學的踏實感~(說不定你本來就有這能力考過(挨打

希望往後你想到你的鋼琴時,還能繼續保有這份悸動。

 

還真是十分有趣呢(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