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品屋,大學裡讓我最流連忘返的一間店。

 

每天每天都要去吃上一頓不可,漸漸的老闆一家人都認識了我,偶爾有一些好料的會請我吃更是讓我心情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去年開始,因緣際會下我開始送餐,起初只是因為人手缺乏而幫忙,結果當原本的工讀生不做的時候就輪到我身上了。

但我很清楚我是一塊甚麼料,我不適合做服務業,個人主義濃厚的我不會永遠給你一張笑臉...XD

但還是因為整間店的需要,就這樣半推半就的做。於是這裡從我每天光顧的點變成一個需要活力與精神的付出。

每天經過這裡,只要門開著我幾乎都匯進去打招呼。

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給我的溫和以及老闆對品質與價格的堅持。

因為我喜歡認真生活的你們。

 

今日從實驗室出來準備吃晚餐時又去向老闆打招呼,沒想到,就這樣被老闆請了進去,

想說只是吃吃點心,沒想到整頓晚餐都給他們包了,真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像家一般的溫暖也能在這裡感受到,

無法用言語形容描繪,只得用一聲謝謝帶過,但在我心中的悸動卻不會隨聲音消逝。

 

算是很特殊的經驗,我在早餐店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