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都待在民雄,實在是有些無聊,除了自己做早餐外,也趁著興致跑到民雄吃吃早餐~

 

從網路上找到這間 "早ㄉㄥˋ店" (請念台語),好奇心驅使之下便前往探索一番,

 

他的位置在鄉公所對面,不過有一點點的不顯眼,要放慢速度仔細找喔~~

 

 

上圖為店招牌,裡外各有一個,我是在裡面拍的。

 

個人喜歡這樣的燈黃,讓早餐的步調慢了下來,一天的放鬆就在此。

 

然而光看招牌雖有點古早味,不過裡頭裝潢也不全然依照此風格,

 

 

 

裡頭的照片一一呈現加意的美景,如果個人少的時候的確很適合品嘗一番

 

蘭潭、東石、阿里山當然都在內,雖然有些小修圖...(碎碎念),不過仍是美景一幅XD

 

 

 

然而,在我坐下的時候,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木製的雜物架,這種類似手工的物品很成功的勾引了我的注意,也為這家店的印象加分。

 

廢話不多說,該來吃早餐了! 

 

早餐我喜歡鹹的主食配上甜的飲料,於是乎來了豬排洋蔥蛋餅(少見的口味),配上個人喜愛的可可。

 

 

 

蛋餅我很喜歡,表面酥脆的剛剛好,不多含油卻不會乾澀,想必是洋蔥幫了忙,整體用料都不錯,口味搭配上十分令人滿意。

可可就不予置評了,跟一般早餐店無異,有點失望。

 

雖然如此,整體來說我還是會推薦這間店,畢竟他的蛋餅十分好吃,我挺喜歡的,也希望我下次點到的飲料不要讓我失望~

 

身為被關在民雄的菸酒生來說,唯一的享受就是早餐了!

希望以後能繼續挖掘各種不同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