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猜透別人的想法,那該有多好。

 

會有這樣的願望出現,

看似天真,

卻正述說著我的弱點...

 

我無法猜透人心,

我沒有辦法知道,

我做的一切行為,

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光景。

 

我無法猜透人心,

我沒有辦法知道,

我說的一切話語,

在你腦海中的解讀與思緒

 

我無法猜透人心...

一切的一切,都是建構在"如果我是你"的想法上

 

曾有人說過,我這麼會開導人,可以去做心理師

但是他不知道,我會開導人,是因為我走過了這些心路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面對...

 

我一直都無法了解別人

都只是在"我"與"假設"下

構想處一個類似於我的形體

 

至今,我還是無法判斷,這該說不該說,這該做不該做...

 

我想,我確實喪失了某樣判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