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不會領導

說我沒有威嚴

說我待人不公平

我只能說 我聽了很難過

 

領導力一直是我缺乏的我承認

但是待人不公 還真是嚴重的指責

沒人能保證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但是正事 我真的盡力而為

有的私下說

有的公開場合講

是朋友一場 就不能合作嗎?

我對於大家的態度是一樣的

只要是夥伴

你有心有意 我就不會輕忽每一個人

但是每個人需要的、在意的 卻不盡相同

有的人需要多叮嚀兩句

有的人看到你就會有自知

這樣就形成了不公平....

 

"沒有人覺得你待人公平"

為什麼如此傷人的話語 你卻可以稀鬆平常的說出口?

如果連公正都做不到

那我活在這世界幹嘛?

 

我對待家人的方式 是最無情 也是最嚴苛的

越好的朋友

我會關懷越多

但要求跟標準也會越高

這一點都不適用於職場

 

話雖如此 在筍子湯內 就是因為人有先後進來的順序

有不同的積極性

有不同的時間、態度、發展

我才會對每個人的關注都不一樣

但是工作、態度 我堅持於公平

 

就這樣輕易一句話

毀掉了我的堅持

我真的這麼卑劣嗎?

這麼差勁? 下流?

 

夠讓我心碎了...

原來我和我的標準

天差地遠啊

原來我想要的一直都不是我自己

只是個空有其表的理想

 

嘆息與無力交織的夜晚

怎這麼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