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眾多人討厭我

就算到現在

也是零零散散的厭惡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個討喜的人

 

我很有自我,依照我喜歡的方式生活

我很有個性,今日看誰不爽就完全不理

 

但有時還是免不了

被一句話就這樣刺進心底

 

看似平淡的表面

輕輕的掩蓋了我的傷口

 

明明深深的被刺傷

還是"無礙"作為回應

 

因為,沒有人需要去承受我的傷口

自己造的孽,自己收

 

許多人討厭我

討厭我的偽裝

討厭我的逞強

討厭我的話語

討厭我的態度

討厭我待人處事的方式

 

或許

當你今天一點也不重要時

喜歡與討厭也沒有那麼在乎了

能傷到我的人還是有限阿

 

反正我沒有能力去決定一人看待我的方式

反正我是惡魔

活在夢中、傳說裡反倒比較適當

 

也許我會為了世界而委屈求全

但我不會為了自己而苟且偷生

 

誰能看到那燃燒的光芒中

悲觀、絕望、憤世忌俗的黑暗

 

或許只是...

因為迷失而看不清楚

才傻傻的向我靠近

如今清晰了

 

無礙 無愛 無艾

獨生獨亡

惡魔就是惡魔

終究不屬於人間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