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最重要

笑容就是一切的源頭

但有些時候

適時的犧牲

也很重要..

 

犧牲現在的笑容

在未來加倍綻放

也許不是好的結果

但至少你努力過

 

我希望你努力

當然有方面是想要你走電機的後塵(誤)

其實是走向你人生的道路

用快點的腳步

去看、去想、去走

當然還有很多方面的意義

不過現在說你也不懂(慢慢體會)

 

我想

在你身邊

慢慢的看你

從爬、到走、到用心向前

我會一路幫助你

也許你會好奇為什麼

...

就是種心吧

我不會形容(我的爛國文!)

 

你,不是孤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