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剛出世時,

我就認識妳了

小布拉基,毛茸茸的,

1、2、3

都很可愛,

3隻小可愛中,

你最文靜、沉默,

大概也只有像我這樣的人,

可以靜靜陪著你一下午...

 

其實你上輩子是隻獅子吧?

沉穩的你,生氣時也跟獅子一樣有架式,

連吃飯也安安靜靜的,

曾有一度懷疑,貓都比你好動...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差點被踩到頭,

我們都擔心妳以後會報復

 

你還記得嗎?

你反應慢半拍,結果食物被搶走

好幾次因為這樣而大打出手...

 

你還記得嗎?

大家一起在頂樓曬太陽,

暖烘烘得十分舒服。

 

因為體重太重,

後腿關節退化,

不過你還是很奮力的奔跑著,

那姿態完全不亞於年輕的樣子。

 

我知道你最關心主人了

一家子出去散步,

大家都衝出去了,

只有你會靜靜的在我身旁陪我走,

 

不過你最出名的,

還是那慢半拍的反應了..

車子都停在你面前了,

老大說啥就是不動,

非得要我們去把你半拖半拉的才肯走。

 

光陰飛逝,七年過去了,

誰也想不到你這麼快就離開了我們,

最後,

我只想要問你一句,

這輩子,快樂嗎?

 

弔念,永遠的你,我們的 阿two。

 

by 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