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但有些事

和你們想的看到的不一樣

我和莫名並沒有所謂的熱戀

因為...

他不是會撒嬌的人

但你知道嗎?

我不需要熱戀就可以

和他更靠近

我和他並沒有瘋狂的像男女朋友一樣

有心有情

對一位高中生而言

這已經是足夠的了

你說約不約會

七月以後再說

你說尊不尊重

我已和她說過

也有了共同意識

基本上我和他

都不是會太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但是我後來了解

別人是別人

他們有他們的看法

我造成別人的不便和對她不好的評論是我的錯

阿姨~你知道嗎?

功課

雖然不是人生

但是

他是一塊重要的墊腳石

沒有了他

身高會少了好幾公分呢!!

所以

不需要在意我和他的事

因為

我還可以控制住我自己

把情化為奮鬥的力量

感情的事

+1OR-1

是決定於我的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也希望

你能開心

能戰勝病魔

看到我光榮&幸福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