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點人...拒絕往來戶~看到的自己寫阿...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寧
2:他是你的寶貝嗎? 
看在什麼情況下...
3:你認識他多久?
2XX天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魔女嘛~你說呢??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在天之靈=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n==1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讓我起雞皮疙瘩都還好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maybe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bk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棉被裡=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while(1)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如果我可以...(消音....)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巧克力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甜的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好
4:愛吃烤肉嗎? 
要動手...
5:愛吃火鍋嗎? 
不錯~霜降最好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桌球以外一概不喜歡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朋友吧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班班豪豪
4:你最喜歡做的事? 
彈琴
5:喜歡跑步嗎? 
no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yoyo晚點名
2:接上題,為啥喜歡?
ya~~
3:即時通幾號? 
game810307...
4:最愛誰? 
看誰愛我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想(沉思中...)
6:有老公嗎?
只要你想當  
7:有老婆嗎? 
只要你想當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阿泰的話....我會考慮
9:戀愛感覺好嗎?
不太好= =  
10:鞋子穿幾號? 
映在臉上就知道
11:最愛的明星? 
我...不知道
12:最愛的場所? 
斐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