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會牽走一個人的心

獨自揚起的帆,航行到一段落了。

 

從更新狀態以來,

讓我放不下的,是我的過去,

一個牽掛,一個牽強的笑容。

看著萱提起勇氣的,朝我奔跑過來,

我也決定提起勇氣,好好面對我的憂慮。

 

最讓我擔心的事情,告了一段落,

你對我說,我不是先走,而是到了更好的地方,看著你成長

雖然知道,你笑容裡的失落與牽強,

但同時也收到你真心誠意的祝福,

我想,我沒有理由再多做停留。

 

朋友,

曾經,我自負我曾經是最接近你的那一個,

現在,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笑的幸福燦爛,

期待你找到那顆太陽,燦爛、耀眼,在你的世界裡發光。

 

朋友,

我遇見了一位女孩,

一位本來不沾染世俗,活於自我的女孩,

一年過去了,原本寧靜的女孩,提起勇氣奔向我,

時間、空間、人,都在對的頻率下,產生了耀眼的光芒。

女孩的勇氣提醒了我,必須邁向完全的寧靜,才有辦法完整的大步向前。

這份勇氣影響了我,讓我面對我的牽掛。

 

希望六年後,可以看見你對我笑,

那充滿陽光、幸福洋溢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