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大概是我最瀕臨崩潰的日子了

 

社團的某些人總是對我愛理不理

但又怪不得他們

"必經沒有帶不起的幹部

只有做不好的社長"

 

身體一日日的變差

想做甚麼都不成

好友叫我靜下心看自己

也有人跟我說 成大事前必須犧牲

 

感情狀態不佳

我甚至昏了頭

找不到自己的規則

迷茫,

我在2300萬人中認識你

卻因為不到100人就要我失去你

望像自己欣賞的長輩

卻覺得自己依舊不是那樣的人

同時,各式各樣的聲音都有

教訓我也好、批評我也罷、幫我說話的也是大有人在

但大家是被蒙蔽過後的發言

絕大多都沒有參考價值

東西換了應該維修,感情也是

但為什麼我怎樣修都是修不好?

 

此時,夢想卻因為各式各樣的忙碌與心力憔悴而停擺

換言之,這真的是我的夢想嗎?

 

總而言之,我認清了自己的無能

不論耗盡多少心力

事情都不會因此變化

不論掉多少淚、敖多少夜

也不會有想法為此改寫

 

終於,我懂得了一切

我懂了,我會選擇加入社團

是因為音樂已經不是我的一切

而我的一切並不是社團。

我懂了,你會選擇拋棄香菸

是因為我拿感情作為要脅

而今天此情感不在特別,所以任何的改變都不值得。

我懂了,我會選擇築夢

是因為一切的金錢導向不堪入目

而我能力有限,只是認清罷了。

 

有甚麼必要呢?

回歸初衷時,

身邊的一切卻格外諷刺

 

為此崩潰的我

為什麼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