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是種心理因素

中毒 是種生理因素

 

兩者之激流下

獲勝的會是誰?

 

我不知道,但是 我深信我會獲勝

這是前者 留下來的傷痛 留下來的後遺症

我要 深深地拔除他

對其他人來說,也許這沒有甚麼,也許反倒是種利器

但是對我而言,我完全無法接受

 

我很不喜歡 干涉你的交友

畢竟我喜歡嘗試融入你的生活

但是,這太超過了...

這種威脅,已經對我構成侵犯

所以我 不會悶不吭聲...

就算有人對我有敵意、對我有攻擊性

那又何彷? 這些正常人會在意的事情 完全令我不感興趣

但是 有可能傷害到你身體的人

我就不會善罷干休了...

好說我也是曾經的 惡魔

 

再者,這是黃某 留下的影子

其他習慣、嗜好 我都可以接受

目前 就唯獨兩樣吧

髒話 跟 菸

前者不是那麼好戒

我只是希望不要開口閉口都是....

後者

就是我該認真的部分了...

 

無法接受的東西

過了十年還是無法接受

從小對菸酒的恨

讓我無法對於會碰菸碰酒的人有好臉色

讓你靠近,真的是我最大限度了

想要和我再一起,就不能再接觸了

我知道 這條路對你十分困難

但是我會陪你一起走 一起想辦法

 

想要剷除陰影 這就是必定

 

為什麼我今天才設穩定交往中?

不是因為我不公開

而是因為 你現在才正式開始 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