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是為我們著想...

但我真的很想說..

這樣的想法,只會害了我們..

我寧可你工作配多依些、重一些

讓我們在出社會的時候,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不會茫然

我寧可你常與我們互動、觀看

也不要看著大家墮落..

這是一種心痛...


我該跟你吵架嗎? 教授..

 

我有點不懂....是該說同學悲觀 還是該說同學樂觀

沒有事情做還一副悻悻然

 

我該...替他們說話嗎?

還是就這樣放生不管...

活到這年紀了,只知道混生活...

要是我,我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