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餐,

幾乎都是在同一間早餐店享用,

因此,

老闆、老闆娘我都十分熟識,

當他們得知我住在八里後,

便想託我買廖添丁廟對面的"紅龜粿"...

在八里生活了二十多年,

好似也只吃過一兩次,

答應老闆娘之後,

回嘉義前,便隨手帶了回來,

 

今早,

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老闆娘直說好吃,

老闆說懷念,

(雖然有部分是客套)

但最起碼,

他們眼神中都閃爍著一份溫情,

不確定他們喜歡與否啦~

我倒是不介意幫他們多帶點~~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明明是同一件東西,

每個人對他的"價值"感都不一樣,

在你手中平凡無奇的石頭,

也許對我有天大的意義,

商人,就是要學會看透這份內涵,

而文人,就是要學會享受這份內涵,

當然,生活中也很多這樣的例子,

我的毫不在乎傷透了你,

你的堅守是非卻讓我啼笑皆非,

如果能換個角度想、換個角度去包容,

你就可以擁有更多的和平與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