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

朋友好找,知音難尋,

本來就是。

一生中,

能成為朋友的,有幾人?

其中契合的,能有幾能?

其中能懂你的,又有幾人?

又能聽得懂其音樂的人,還剩下幾人?

 

每一段情感,

都得來不易,

面對於每一段情感的流逝,

我卻格外冷靜...

在離別時刻挽留,

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變異,

那不如將最後的美好記憶,

留給妳我在心中珍惜,

 

有些人適合天天膩再一起,

有些人是你情感上的抒發,

有些人只能欣賞不能靠近,

有些人注定要和你分離。

 

鳳凰花都開了,能不說再見嗎?

各自的目標不再相同時,便是分道揚鑣之際,

現實就是如此,殘酷,

強於挽留,也只會發生更多的碰撞。

 

許多人認為,

我,李文勝,很好用,

心情不好可以抒發,

疑難雜症得以解決,

更別提缺車、缺人陪的時候了。

在別人眼中總是個好好先生,

卻不知其心中的想法,

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能者多勞。

 

我一直夢想,

能找到一位

和我,

一樣瘋狂的人,

一樣怪裡怪氣,

懂得我的琴聲,

能贊同我的想法、眼光,

可惜,沒有利益的情況下,

可以說是,

虛無。

 

甚麼是朋友?

就算十幾年沒見面,

花個三五分鐘,

就能溫熱如昔的生死之交,

只可惜,

太多人只看的見利益,

我的生活中,鮮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cent 的頭像
    Vincent

    -悄悄的流浪- -是我的幸福-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