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a & UDK 一起學...

我一定是瘋了

但有些時候非要這樣,才能知道某些改變對系統的影響

畢竟,兩者的功能都非常強大

但我電腦沒有那麼強

 

再者,用上這些軟體之後,才知道雙螢幕的重要=X=

縮縮放放真的很討厭...

可惜我沒有錢T__T

 

今天學了一架小飛機的建模

並把他匯入UDK中(UDK動畫還在研究中....)

maya之前有用過約一個月,回溫還比較快

UDK完全新手阿(嘆)

 

恩....

非常粗糙的小飛機

等我學會UDK的動畫後再來改造他

我喜歡把完成到階段的成品另存成一檔案

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好習慣(?)

比方說

東西都拉完了,可是還沒有結合~就會存個檔

以後要改還可以改,要不然就要重拉...(小飛機我就拉了四次...)

 

mesh->extrude 真是暴力的工具...

不過座標修改上一直怪怪的 offset跟我想的總是不一樣,

都要用目測的才能到定位(工科毛病阿! 喜歡數字!!)

MEL有好用的地方啦~初始化很好用 大量重複動作時也是

今天還練習了keyframe (s)

有點無腦....

 

喔對! 在UDK上看不到貼圖,不知怎回事,要再翻翻~

maya內貼這麼辛苦的說= =...

 

讓飛機飛吧~

我想這會是個很好的練習題目

(寫成教學我要收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