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計畫交接了

結束這漫長的"靜怒"

合作,我拿多拿少是一回事

重點是,你的態度

今天這計畫,

我沒掛名、沒錢拿

我做好了80%

一個同學被我拖下水 10%

學長幫忙 10%

你呢?計畫申請人。

 

我不喜歡怪罪別人,

但你的態度實在不可取,

不管你當初接計畫的目的為何,

接了就要做好,

而不是大小姐的,

你的計畫我還要主動跟你約時間測試,

還遲到40分鐘,

一點都沒有羞愧感,

 

哀,時間也過了。

不管怎樣,

東西做好了,丟還給你。

會不會用是你家的事。

無關於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